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死屍》引風暴 搞笑諷香港高房價創高票房

黑色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集合楊偉倫(左起)、黃又南、毛舜筠、余香凝、黃文慧、劉江等人一同搞笑。(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黑色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由導演何爵天執導,集合實力派演員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和柳應廷共同演出,在香港上映小兵立大功,以寫實的話題和諷刺的手法,創下近870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

電影以一具全裸無名男屍引發全層住戶的房價風暴,諷刺香港離譜房價和社會現況。導演何爵天今年剛以風格完全不同的《正義迴廊》榮獲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獎,直說香港經歷社會運動及疫情,整體氣氛低迷,希望可以拍一部喜劇,來讓大家鬆一口氣。

導演形容這部喜劇片看似超現實,笑點其實建立於現實中的荒謬和恐懼,「希望電影除了帶給觀眾歡笑外,也能為觀眾帶來勇氣,面對荒謬走出困局。」《死屍死時四十四》將於7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