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被演戲擔誤的歌手 鳳小岳勇敢跨界追夢

記者胡如虹/專訪

鳳小岳是被演戲擔誤的歌手!他說從小就有音樂夢,卻當了演員一直在演戲,直到碰到疫情,提醒他到底想要什麼?開始拿起吉他創作,決定給自己一個創作歌手的身分。

最近鳳小岳唱起了台語歌《風車》,這也是他繼《成功之路》搖滾歌劇之後,再度和伍佰合作,平時只有上菜市場買菜才會講幾句台語的鳳小岳,跨界當歌手,一開口就唱台語歌,讓人驚艷,也更期待他即將推出新專輯唱的國語歌。

鳳小岳表示,爸爸是音樂人,媽媽做劇團,其實他從小就很喜歡音樂,熱愛披頭四,也常聽張學友、劉德華、張宇的歌,曾經也有過音樂夢,只是因為先演了戲,覺得自己同時要面對戲劇與音樂產業太可怕了,可能會無法調整,決定做一位聽眾,把音樂當成生活的一部分,但疫情提醒了他,有夢想要即時去追,他才認真創作,一圓自己的音樂夢。

從演員變身創作歌手,鳳小岳透露他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大自然,吃完飯散步、看看大自然,就有靈感,而他自從演了《成功之路》搖滾歌劇之後,也認真思考什麼是成功之路,發現他追求的不是刺激,或永無止盡的快樂,反而是平靜,因為有了平靜,快樂就會源源不絕的滋生。

不管是演戲還是唱歌,鳳小岳都覺得必須不斷精進,他說演戲跟唱歌都需要聲音的表達,要有通暢靈魂的聲音都需要練習,他很感謝伍佰的搖滾歌劇讓他練了很多東西,因為舞台是最能提升功力的地方,最近狀況很好能量很強的他,最期待專輯推出後擁有自己的專場演唱會,讓粉絲透過他的音樂創作,接收他想要傳達的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