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揪華晨宇飆唱 阿信爆隔4年終同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完成北京鳥巢6場演唱會,主唱阿信也開心談到,累計達成20場紀念,最終場邀到華晨宇擔任嘉賓合唱《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一起飆高音,阿信也盛讚華晨宇很有禮貌,見到五月天每位團員都一一問候。

阿信(右)和華晨宇合唱,也誇讚他很有禮貌。(翻攝自臉書)

華晨宇談到,他聽著偶像五月天的歌曲成長,但難得擔任他們的嘉賓,眼睛卻不巧長了針眼,因此他戴上太陽眼鏡遮一下,不料阿信竟拱他,介不介意把眼鏡拿掉?面對阿信的要求,華晨宇竟然乖乖地立刻摘下眼鏡,這反讓阿信不好意思,趕緊站在華晨宇前面幫他遮擋。

阿信談到,其實早在2019年就想找華晨宇當嘉賓,沒想到隔了4年才終於同台,不過這次雙方歌迷在場外發生一些小衝突,事後有歌迷情緒性留言,認為演唱會不是花錢去看「討厭的人」,對此瑪莎親自回應:「我會尊重你的好惡,但我也會堅持我的喜歡。」被網友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