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to流行音樂獎》周董奪4獎 成大贏家 徐佳瑩獲女歌手獎

徐佳瑩得到hito女歌手等獎,希望金曲紅毯上也可以亮麗可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李紹綾/台北報導〕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昨晚在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30多組歌手出席共襄盛舉,「周董」周杰倫人在紐西蘭工作缺席,但他獲得hito男歌手、hito冠軍王等4項獎成為大贏家;另外,徐佳瑩獲得hito女歌手、最佳作曲人等獎項,今年她以《給》入圍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華語女歌手等大獎,老公比爾賈幫她拍的MV也入圍最佳MV獎,問到夫妻有沒有特別慶祝?她放閃甜笑:「每天都在慶祝啊!」也預告希望走紅毯可以「轉身輕盈亮麗可人!」

洪佩瑜率先登台領獎,期待金曲可以拿下最佳新人。(記者潘少棠攝)

頒獎典禮大咖雲集,田馥甄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重新詮釋蔡依林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的暖心催淚主題曲《親愛的對象》,也唱自己的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揪心情歌《摯友》,讓觀眾看了感動。歌王「JJ」林俊傑也壓軸帶來《江南》、《修煉愛情》等16首經典歌組曲,再次展現「行走的CD」實力。

周杰倫獲得hito冠軍王多項獎,成為大贏家。 (杰威爾提供)

典禮由入圍金曲歌王和最佳作詞人的熱狗獻唱《髒藝術家》、《NFT》等歌曲炒熱氣氛,事後受訪談到對金曲得獎的期待,「我是隨緣佛系,沒有得獎也不會難過或質疑不公平。」他甚至希望:「歌王可以頒給熊仔,最佳作詞頒給我,一人一獎很完美!」

田馥甄為典禮精心準備多首動人歌曲。(記者潘少棠攝)

洪佩瑜率先上台領取「hito聲猛女聲」,她以《明室》專輯入圍金曲獎8獎成為入圍大贏家,談到金曲戰袍,她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性感,透露會帶著幸運石走紅毯,入圍讓她感覺如同超級大禮包,最想得新人獎。

熊仔獲得最具爆發力歌手,他以《PRO》入圍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華語男歌手等3大獎,被問到爭歌王最看好誰?他說:「每次我出專輯,剛好青峰哥都出專輯,像是天敵吧!」最看好青峰得獎,青峰這次則以《馬拉美的星期二》獲得DJ最愛專輯。

「哈林」庾澄慶最近忙於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昨晚帶來多首影視作品歌曲,包括偶像劇《流星花園》片頭曲《情非得已》,以及破億票房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缺口》,並首唱影集《親愛壞蛋》片尾曲《On My Way》,展現唱將扎實功力。金曲歌王蕭敬騰獻唱高難度歌曲《皮囊》,他還站上鋼琴高歌,另外唱《王妃》也讓歌迷聽得過癮,跟著大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