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鬼鬼國小擁D胸 傻傻被摸 鼓勵性騷擾受害者勇敢說不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雪乳戰神」郭鬼鬼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甜美外型深受粉絲喜愛,昨她出席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博覽會,還合體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新出寫真集的她特地送上新書給議員,兩人互動相當可愛。當被問及近期備受關注的性騷擾事件,郭鬼鬼一改活潑風格,嚴肅表達譴責,更提到在國小三年級就因發育良好,被同學摸胸部的往事。

郭鬼鬼擁有傲人身材,對於性騷擾事件嚴肅表達譴責。(記者陳奕全攝)

郭鬼鬼國小發育比同儕早,當時就有D罩杯,因此遇到一些困擾,「像是大隊接力會故意派我去,但是我明明就跑得很慢,想要看我抱著胸部跑步的樣子。」也提到當時會有男同學好奇伸手觸碰她的胸部,郭鬼鬼坦言當時雙方或許都不知道這會構成「性騷擾」,因此呼籲性教育要從小做起。

她透露曾遇過不禮貌的粉絲,當下會用手隔開與粉絲的距離,至於最近引起風波的性騷擾案件,她嚴肅表示:「性騷擾永遠都只是性侵害的起手式!」更說要遏止那些檢討受害者的言論,希望受害者能夠勇敢站出來,「遇到不舒服的事情,一定要勇敢說不,這世界還是有非常多人,為你想、站在你們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