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跳槽炎亞綸旗下 爆童年創傷

炎亞綸(左起)宣布蔡黃汝、李玉璽加入旗下經紀公司晴空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剛滿30歲的李玉璽昨與「豆花妹」蔡黃汝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晴空鳥。蔡黃汝透露與男友阿璞都在拚事業,雙方有共識在感情上會稍微放淡,短期內沒有計畫生小孩;李玉璽則分享自己童年時的創傷,導致他現在對鳥類感到恐懼。

李玉璽(左)形容爸爸李亞明的個性是刀子嘴豆腐心。
(記者胡舜翔攝)

出道9年多的日子裡,李玉璽一直在爸爸李亞明的公司老鷹音樂成長,眼看兒子跳槽新東家,李亞明說有種「嫁女兒」的感覺。

李玉璽近來跨足戲劇圈,拍攝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戲劇《最佳利益》外,還挑戰台語劇《我的意外室友》演出,演藝事業再創巔峰,他透露跳槽前有先幫爸爸打預防針,「我20歲就簽給爸爸,合約一直是被保管的狀態,很難去要回來,決定要離開前,就有時不時給他暗示。」

正當李玉璽準備提出商量時,沒想到李亞明卻搶先開口,「爸爸很直接,就說『那就不要續約了吧』,全程大概只花3分鐘。」

李玉璽坦言過去和爸爸說話,內心總感到綁手綁腳,對於工作上事也不太敢多言。如今父子倆解約,互動反而變多,還笑說爸爸是刀子嘴豆腐心。

炎亞綸加碼爆料,李玉璽媽媽和他分享兒子的童年故事,「李玉璽在3歲時,有買飼料要去餵鴿子,勇猛往前衝後,就被一大群鴿子包圍。」李玉璽激動表示這是童年創傷,雖然對此事沒有印象,但現在確實不敢接觸鳥類,連看到圖片都會感到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