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偶像接力抵台會粉絲 岡田將生超車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前)、新木優子主演《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台北場見面會票券秒殺。(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灣影迷有福了!日本人氣偶像將接力抵台,繼人氣偶像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宣布25日、26日來台為新片宣傳後,演技派男星岡田將生,昨也確定將帶新片《快一秒的他》早一步於23日訪台,參加台北電影節,和影迷相見歡。

岡田將生(中)將攜《快一秒的他》登台會影迷。(台北電影節提供)

山下智久和新木優子在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上演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兩人分飾失去視力的漫畫家和耳朵失聰的女孩,相遇後相知相惜,激盪浪漫火花。

《SEE HEAR LOVE》門票昨天中午12點30分開賣,共1400張票券火速售罄,人氣超旺,片商也宣布,除台北場之外,兩人也將走訪香港、泰國、南韓等地會影迷。

而岡田將生在《快》片和清原果耶上演「快男慢女CP」,該片改編自導演陳玉勳2020年執導的《消失的情人節》,將故事舞台搬至古城京都,岡田將生會和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來台分享拍片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