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平君扮盲人摔到全身痛 伊正戴義肢幾可亂真

鄭平君(左起)、莊岳、黃柔閩、伊正出席《搜尋者》記者會,分享拍攝花絮。(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鄭平君、黃柔閩、伊正、莊岳出席大愛劇場《搜尋者》記者會,鄭平君角色為盲人退休船員,他的手上拿著盲人手杖,立刻勾起年輕時拍武打片的回憶,現場揮了一套棍法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8歲。

鄭平君透露,一場從階梯上連滾帶爬摔跌的戲,就摔了6、7次,他說自己從8歲開始習武到現在,雖然已經有一甲子的功夫底子,也是當場大喊:「全身痠痛。」

伊正的外型帥氣,不是演醫生就是企業家等社會上層的人物,這回演戴著義肢的落魄歌手,為了符合落魄、失意的外型,拍戲時全素顏,每天愈邋遢、愈浮腫愈符合角色設定。他覺得是個新鮮的挑戰,拍戲時小腿跟大腿用綠布綁在一起,把義肢塞在膝蓋上,「雖然有加軟墊,但是不斷摩擦下膝蓋還是又紅又腫了。」

導演移植《拆彈專家2》劉德華殘障的後製特技,讓觀眾在畫面上看到伊正跟真的殘障人士沒有兩樣,也因很多人在醫院看到伊正還以為是不是出了什麼大事真的截肢,他因此接到不少關心的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