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RNiDELiA火力全開 美依禮芽揪歌迷唱《花海》

GARNiDELiA主唱美依禮芽勁歌熱舞,實力超強。(好玩國際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音樂團體GARNiDELiA昨晚在新莊開唱,吸引1800人到場朝聖。主唱美依禮芽最近因參加綜藝節目《乘風2023》(簡稱浪姐4)再度翻紅,一開場就火力全開,氣氛超嗨。

美依禮芽以流利中文向台灣歌迷問好:「你好,我是美依禮芽,請叫我小美,4年不見,很高興見到你們。」美依禮芽當場清唱周杰倫的《花海》,並邀請歌迷大合唱。其實這首歌曲是她在《浪姐4》中表演的中文歌,她也詢問歌迷:「我上了節目,妳們有看到嗎?謝謝大家。」

GARNiDELiA獻唱《響喜亂舞》、《謳歌爛漫》、《SPEED STAR》等夯曲,代表作《極樂淨土》則作為壓軸,前奏一下現場就掀起驚人尖叫聲,為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