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命道首映人氣旺 瘦子草爺揪玩音樂Ella吃味

Ella(右)拍過多部電影,肯定瘦子首部大銀幕表現。(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柯受良么兒柯有謙執導、瘦子、Ella主演動作新片《速命道》昨首映,預告上線至今已突破500萬觀看人次,引來鐵粉直呼:「最少要看8次以上才滿足了!」據知,首周末預售票已突破1萬3000張,昨在信義區首映,更集結破千影迷到場,人氣非常旺。

丁寧(左起)、「草爺」江治緯、小春、瘦子、監製邱瓈寬、導演柯有謙、Ella、林真亦、林志謙、編劇邱炳豪出席《速命道》首映,盼票房大賣。(記者陳逸寬攝)

特別演出的「華仔」劉德華錄製影片「獻聲」祝福,大讚柯有謙、柯有倫兄弟和父親一樣有才華,對電影充滿熱誠;柯有謙透露華仔話不多,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對此抱持感恩的心。

華仔表示,20多年前曾和小黑哥(柯受良)合作《笨小孩》,「今天和他的兒子合作賽車電影,合作非常舒服、開心,是很有意義的傳承。」大推:「一定支持《速命道》。」

瘦子表示首次主演的電影將上映,期待大過緊張,自稱:「我對演戲還是沒自信,都是在學習的人,相信未來會愈來愈好。」小春對於頑童3人首次大銀幕合作,直言既緊張又興奮。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和瘦子有多場對手戲,她大讚瘦子具備演員基本條件,願意把心打開,和人交流,未來值得期待。

而草爺在片中和瘦子一起開救護車救人,具有革命情感,草爺說:「第一次看到瘦子,覺得他很酷,不愛說話,結果發現他很健談,一樣中二、屁孩。」問到是否有機會一起合作音樂?瘦子說有談過,引來Ella故作不爽,直說:「原本以為電影主題曲會找我唱,結果根本沒有!」

Ella說,演出這部電影看到很多感人的部分,搞笑說:「在看試片時,看到我在大銀幕上很漂亮,其他都不重要了。」《速命道》今起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