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書豪驚艷林敬倫演技 Karencici敲醒暈船仔

許書豪(左)推出新歌,林敬倫擔任MV男主角。(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書豪升格人父,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新歌《一天忘了一點》以「阿茲海默症」為創作靈感,打造一首關於陪伴的深刻之作。

Karencici(後)力邀好友J.Sheon一起創作新歌。(華研國際提供)

為了這首MV,導演找來外型帥氣的林敬倫擔綱男主角,演出阿茲海默症患者的日常,令許書豪相當驚艷。

Karencici也力邀好友J.Sheon創作新歌《She Don’t Mind》,靈感來自她身邊許多為情所困、甚至甘願成為第三者的朋友,決定寫歌來敲醒這些「暈船仔」。

她表示:「我一直很想找J.Sheon合作,知道他也很想做這個曲風。」J.Sheon一口答應,兩人的好默契完全沒話說,僅花一天的時間就完成錄音,兩人對身邊朋友暈船的第一反應都是「打醒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