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恩化身武老大 對峙伊正先忍笑

伊正(左)在《牛車來去》與江宏恩(右)進行圓桌談判。(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江宏恩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與伊正、蔡昌憲有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雙方笑裡藏刀、話中有話,彼此不相讓,看起來一觸即發的場面,拍攝現場卻是笑聲不斷,江宏恩表示,私下和伊正熟識,兩人是腳踏車車友,現場大家都在「裝兇狠」,只要導演一喊卡,馬上就笑了出來,「所以忍功要特別的厲害,誰先笑出來就輸了。」

江宏恩友情客串《牛車來去》飾演黑道角頭「武老大」。(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伊正劇中拿出隨身防衛用的蝴蝶刀作勢耍狠,不僅要帥氣漂亮地甩真刀,眼神還要凜冽堅定地直瞪對方,因為蝴蝶刀造型特殊且有重量,拍攝時為了確保演員安全,劇組以膠帶將鋒利的刀刃封住,不過仍讓伊正餘悸猶存,「雖然表情帥氣冷酷,實際上在甩動把玩時,心裡頭卻是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深怕甩完之後少了幾根手指頭。」這表面鎮定、心裡惶恐的反差心態,讓他忍不住在內心直呼:「我的媽呀!原來大哥不是那麼好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