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宣回母校會學弟妹 謝恩師發掘潛力

黃宣(前)驚喜現身母校運動會,參加大隊接力。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宣受邀擔任運補飲料年度代言人,昨天早上現身母校師大附中的運動會,學校事前保密,他一出現,立即引發學弟妹們大騷動,暌違12年首次返校,他也想到當年發掘自己音樂創作的恩師龍祥輝,青春「回憶殺」湧現。

黃宣帶領4000名學弟妹們合唱校歌,並參與全校師生的接力賽,當年他因為太有想法,高中未能應屆畢業,以同等學歷報考大學,大一休學後,又再度重回高中補勞動服務,才拿到畢業證書。黃宣說雖然自己很調皮,但音樂項目是他的最愛,曾把古詩「陌上桑」改編成百老匯的歌舞劇模式,帶領全班同學參與演出,為師大附中奪下全國第一名。

他很感恩當年力薦他的國文老師龍祥輝,知道他不愛念書,卻發掘他的音樂潛力,建議他不如改編古詩參賽,「老師從來不設限制,反而鼓勵我朝著自己興趣才華發展,感念老師的不放棄,我才能在音樂中找到更多的想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