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反擊大S 拒付750萬官司敗訴

大S未收到前夫汪小菲生活費,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的財產750萬元。
(翻攝大小S全球後援會)

〔記者鍾智凱、溫于德/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去年2月再婚具俊曄,隔月起便未收到前夫汪小菲當初答應給的生活費,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的財產750萬元;汪反擊,聲請停止強制執行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台北地院審結認定汪須付750萬元,昨判汪敗訴;可上訴。

汪小菲堅定表示會繼續上訴。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汪小菲去年提告主張,前年12月1日起至去年11月4日間,他先後匯款至調解筆錄內指定的大S帳戶,並依雙方調解同意變更以「實報實銷」方式,不定期給付款項,且已給付款項已超過當時該付金額,否認有欠大S錢;大S依舊認為汪須依調解筆錄定期給錢。

北院指出,根據夫妻離婚時的調解筆錄,汪小菲應按雙方約定的時間匯款給大S,屬於「定期定額」給付性質,且調解筆錄中並未約定債務可相互流用或抵充,自然應分別列計,在汪未依約付款前提下,被大S聲請強制執行財產用來清償,沒有問題,判汪敗訴。

汪小菲昨在微博表示會上訴,他列出數張大S的請款單,從前年12月到今年3月3日止,請款費用約3040萬元,他表示:「每週司機都會向我請款,從學費到買草莓,買文具到剪頭髮,作為一個父親我一分都不會少。這只是冰山一角,我會繼續上訴。」昨詢問大S經紀人未有回應;S媽則表示:「日常孩子費用是父母的事,我真的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