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期間喪父 導演林森拍《窄路微塵》療癒傷痛

張繼聰(左)與袁澧林在《窄路微塵》演活在疫情困境中掙扎的小市民,雙雙入圍金馬獎。(佳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片《窄路微塵》去年入圍金馬獎佳男、女主角等3項大獎,最後抱回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今年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一舉入圍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女主角等10項大獎,將於4月中揭曉,台灣確定在4月28日正式上映。

該片由入圍影帝后的張繼聰、袁澧林主演,描述萍水相逢的男女,在疫情時代的香港做著不起眼的清潔工作,努力生存。導演林森透露,當初寫劇本時父親因病辭世,最後一面只能隔著玻璃見。他將這段感觸放入片中,卻觸景傷情,幸好張繼聰看出他的感傷,上前給他擁抱,也讓拍攝該片成為他自我療癒的過程,直說:「希望觀眾看完可以感受這股微小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