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慶生會粉 預告黑色餅乾獻驚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Vivian」徐若瑄即將在3月19日過生日,昨天先在CORNER MAX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才唱到第二首歌《翅膀》就哭了,對歌迷說:「我想起我在低潮時,你們是怎麼鼓勵我的。」演出尾聲時,歌迷頻頻祝她生日快樂,也讓她多次感動哽咽。

徐若瑄舉辦音樂慶生會,開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記者胡舜翔攝)

音樂會上,徐若瑄獻唱黑色餅乾的《Timing》,去年12月她和黑色餅乾夥伴合體,在日本節目上演出引起大迴響,勾起粉絲無限回憶,她預告3月底之前會公布新的消息,預料她和黑色餅乾可望再次合作表演,為歌迷帶來驚喜。

徐若瑄邀請《小幸運》創作人JerryC(左)和Shawn尚融(右)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生日,徐若瑄說:「其實我30歲之後就不過生日了,覺得是母難日,只想陪媽媽吃吃飯,可是我說不過生日,每年反而吃到10幾個蛋糕,朋友都說要給我驚喜。」至於生日禮物,她笑說:「要能送到我心裡的禮物不容易,因為我不是物質化的人。」不過兒子老師透露,徐若瑄兒子已經偷偷在做手工禮物要送給她,她很期待。

徐若瑄慶生音樂會邀請《小幸運》創作人JerryC還有Shawn尚融擔任嘉賓,為她吉他伴奏,邊聊邊唱,一開場她還穿上男機師服帥氣登場,帶領歌迷一起進入她入行32年的飛行人生。她也邀歌迷上台合唱台語歌《傷心酒店》,原本挑曲目她想唱《雙人枕頭》,但弟弟跟她說唱《傷心酒店》她一定會更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