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奧斯卡)妻夫木聰隔12年二度稱帝落淚 《灌籃高手》勇奪最佳動畫

石川慶(右二)執導的《那個男人》勇奪8大獎,是今年日本奧斯卡大贏家,妻夫木聰(中)二度奪影帝激動流下男兒淚。(翻攝自推特)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獎10日舉行頒獎典禮,最大贏家為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那個男人》,橫掃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等8項大獎。

暌違12年再度奪下影帝的妻夫木聰含淚表示,未來想繼續讓日本影壇更加熱烈;31歲的岸井雪乃則是以《惠子的凝視》首度封后,《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也擊敗其他強敵,抱走最佳動畫。

最佳女配角安藤櫻(前排左起)、影后岸井雪乃和最佳男配角窪田正孝(後排左起)、影帝妻夫木聰拿著獎盃搞笑合影。(翻攝自推特)

《那個男人》的窪田正孝、安藤櫻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安藤櫻在拍攝《那個男人》期間曾想過引退,她在台上有感而發,表示自己難以在育兒和工作中取得平衡,「現在也常常覺得苦惱,不過只要與家人一起開家庭會議,就覺得能夠回到我最喜歡的拍攝現場,真是太棒了。」安藤櫻對著台下的丈夫柄本佑微笑示意,柄本佑也回以一個YA的手勢,兩人互相給予對方支持,堪稱明星夫妻典範。

至於與影帝擦肩而過的傑尼斯天團「嵐」的成員二宮和也,日前開設了推特帳號,趁機分享與師弟們的合照來證明他是本尊。對於未能獲獎,二宮和也感激的說:「託大家的福,我能夠再次前往那個會場,真的非常感謝,可惜沒讓大家看到拿下最優秀獎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