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吸5萬人搶票 Ozone秒殺擬加場

告五人發行新專輯《帶你飛》,首度攻蛋票房開紅盤。(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夯團告五人首度攻蛋票房開紅盤,兩場演唱會門票都秒殺,昨天唱片公司回應:「下次演唱會一定會努力爭取更多更多檔期,滿足更多人和告五人一起狂歡的渴望。」鮮肉男團Ozone出道半年就站上北流,門票同樣秒殺。

Ozone聽聞門票秒殺,直呼「不可思議」。(索尼提供)

告五人昨午開賣第二場小巨蛋門票,仍在2分鐘完售,對此團員感動表示:「謝謝大家如此支持我們,非常感動,第一次唱進小巨蛋,我們會好好努力帶給大家最好的演出。」

相信音樂表示,根據售票系統後台顯示,4月8日、9日2場「宇宙的有趣」小巨蛋演唱會,售票當下同時在線人數皆衝破5萬人次,超過主辦單位的預期。

距離攻蛋不到50天,哲謙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第一次做小巨蛋,一連演兩場雖然相當緊張,不過歌迷的期待同時讓我很有動力。」犬青說:「從Livehouse到演唱會,加入了更大製作團隊後,告五人將呈現的演出可以讓大家期待一下。」雲安則向歌迷喊話,「希望當天『哈瓜』們慎重著裝、好好打扮,和我們一起度過。」

由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與文廷組成的Ozone,人氣同樣很旺,他們在北流舉辦首場大型個唱,昨天聽聞秒殺心情嗨翻,直呼「不可思議」;至於是否加場?主辦單位及唱片公司回應,積極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