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利益2》重口味 天心跳槽敵營尬前夫 修杰楷挾持女童對峙警察

天心(左)和温昇豪在《最佳利益》第2、3季冤家路窄,爭刑訴律師頭銜。(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天心、温昇豪、禾浩辰主演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第2、3季昨釋出前導海報及預告,3人分別站在天秤兩端,象徵黑白兩派勢力,且背景的手正操控天秤,暗喻正義往往被權勢操控,不少觀眾相當期望天心與禾浩辰這對「姊弟搭檔」奪回正義。

天心飾演的王牌律師「方箏」,劇中依然語出驚人,說出引人深思的話中話:「一般人認為司法可以維護正義,而律師卻要問的是,誰的正義?」她在新一季裡跳槽到昔日敵營,冤家路窄碰到温昇豪飾演的前夫「趙立廷」,兩人曾是枕邊人兼神隊友,如今成為敵人,甚至針鋒相對,讓觀眾興奮喊:「想看立廷被方箏洗臉」、「方箏依然帥氣」。

許傑輝在戲中號召逾百位信徒,震撼場面讓天心起雞皮疙瘩。(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第2、3季集結超強卡司,金馬影后楊貴媚、是元介、李玉璽齊力揭開台灣不願面對的黑歷史,預告中女學生被老師強行拖進房間、受害者顫抖跪抱上吊家人痛哭、林嘉俐持大聲公哭喊抗議、許傑輝號召逾百位信徒的場面,連天心都嘆為觀止:「那天拍攝現場超過300位演員,他們一起誦經,瞬間散發出來的力量,我真的有起雞皮疙瘩。」甚至還有修杰楷挾持小女孩當人質與眾多刑警對峙的橋段,畫面每分每秒都震撼人心。

修杰楷(後)挾持女童當人質與警察對峙。(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製作人陳慧玲表示,這次在光影、顏色、美術、攝影都有做大幅度的調整,更符合新一季重口味的內容,更大膽更有風格,氛圍也掌握得很好,「讓你感受到那種不管是恐怖、驚悚、內心的掙扎,和人物的兩面性,深刻體會社會的殘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