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鮮肉驚喜合體3月會粉 涂善存變髮林輝瑝遊戲擔當

涂善存(右起)、陳廷軒、張瀚元、林輝瑝合體舉辦粉絲見面會。(益極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涂善存、林輝瑝、張瀚元、陳廷軒分屬不同經紀公司,因為工作重疊、年紀相仿、興趣相同、服飾品味相同等特點,成為彼此關心的好朋友,4人昨宣布,將於3月合體舉辦「屬於我們的童話Hello Party」,屆時會以歌聲、舞蹈及滿滿的粉紅泡泡,進行大膽有趣的表演,感謝粉絲的支持。

涂善存近期為影集《惡靈世界》拍攝投入武術訓練,並為戲落髮理成小平頭,3月的見面會,是他首次以新造型見粉絲,令不少人相當期待。林輝瑝每次開活動會議時,總是擔任開心果的角色,被大家推派成為這次的遊戲擔當。

喜歡跳舞的陳廷軒,與涂善存、林輝瑝、張瀚元3位哥哥級的好友,相約在見面會上像韓國男團一樣勁歌熱舞,雖然舞蹈是陳廷軒的強項,但是手長腳長的哥哥們緊張跳舞,目前還在說服階段中。張瀚元目前正在跟奧運國手蘇麗文學習跆拳道,想要鍛鍊拳擊以外的肌肉,期待可以在見面會上踢出360度迴旋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