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5月攻蛋連2場 甜寵女兒擾眠也甘願

蔡健雅情人節爆喜訊,宣布五月攻蛋。(水晶共振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蔡健雅情人節拋喜訊,宣布五月攻蛋,一連兩天舉辦「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此外,更送給大家一曲《讓浪漫作主》,「其實不管是單身或有伴,做什麼都好,只要是從愛和疼愛為出發點,要對自己好一點。」她情人節沒特別計畫,「打算就簡單去上個瑜伽課,伸展舒緩身體。這就是我疼愛自己的方式。」

蔡健雅上月28日生日,雖然在過年期間,閨密仍密謀集合好友和同事給她超大驚喜,她開心說:「連續三天切了三個蛋糕,吃得好飽、好撐喔,需要很多天消化。」

而疫情三年多來,蔡健雅也感嘆愛貓一下就長大了,剛幫「女兒」Choupi過了4歲生日,「發現她有著跟我相同的孤僻個性。也特別敏感。」一有陌生人來總會躲起來,「但晚上我熟睡時,就會跳上我身體,開始來回地蹭又呼嚕,半夢半醒之間還得陪她玩,常常讓我睡眠被打亂。」蔡健雅笑說:「這就是為人母甜蜜的負荷吧,很痛苦,但又捨不得不理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