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百坪樓中樓殺價5000萬 裝修一年多重視小孩遊戲空間

隋棠老公Tony常在家享受親子生活。(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夫妻2020年入手大直豪宅,花了1年多才裝潢完畢,去年入住,沒想到就被鄰居抗議,指稱他們是惡鄰居。而隋棠購入的百坪樓中樓,雖然有30年屋齡,但隋棠對房子的2大堅持,包括「每個小孩都要有獨立空間」、「採光要好」,因此雖是樓中樓,卻都符合她需求,因此從房東開價的1.4億,殺了5000多萬,最終以8250萬元買入。

隋棠家裡有一座溜滑梯,讓3個孩子玩樂。(翻攝自臉書)

她入住後常分享新家美照,像是一進門就有座純白旋轉樓梯,讓人印象深刻,但這座樓梯採鏤空設計,加上鋼筋混凝土建物地板僅12公分厚,因此上下樓若是奔跑,會發出極大聲響,也可能是鄰居投訴的原因之一。

隋棠大直豪宅有個漂亮露台。(翻攝自臉書)

另外,2樓還有一座溜滑梯,給足小孩遊戲空間,他們還特地裝修了空中花園,種了一棵大櫻花樹,以及各種花花草草,讓人看了很放鬆,只是所有人都沒想到,他們入住不到一年就和鄰居產生糾紛,至於之後如何處理,就要考驗隋棠的智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