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瑋傲秀川字腹肌 兔年祈願拍寫真

「本土劇娜美」張家瑋首次公開衣櫥,琳瑯滿目的服飾讓人目不暇給。(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專題報導

張家瑋體重長期控制在45公斤,大秀傲人好身材。(記者王文麟攝)

「本土劇娜美」張家瑋公開絕美衣帽間,展示如何顯瘦「水噹噹」的穿搭,更說運動瘦身要運用日常瑣碎時間,連洗澡、追劇時都不放過甩肉的機會。

張家瑋的好體態與「川字腹肌」來自她日常堅持鍛鍊的細節裡。(民視提供)

張家瑋光是衣帽間,就足以當作一人雅房,掛滿各式服裝,收納飾品更多,「平常很常會搭配金飾,這樣日常打扮就很方便。」她建議穿膨膨外套,內搭暗色系或較貼身的衣服,就可穿得有氣勢又顯瘦,脫下來又可營造視覺上的反差感。

張家瑋的好體態與「川字腹肌」來自她日常堅持鍛鍊的細節裡。(民視提供)

操肌多管齊下 維持美好身材

張家瑋長期將體重控制在45公斤,練出傲人的「川字腹肌」,全靠平常有氧運動、舞蹈、瑜伽及壺鈴,多管齊下操練,她表示:「用玩的心態去運動,這樣時間就會過得比較快,心情也能更愉悅」。

她利用瑣碎的時間做運動,「我平常在吹頭髮的時候會邊用吹風機,下半身邊做深蹲,洗澡的時候也會不停的動,平常練舞中間休息,大家去上廁所吃東西的時候,我也會趁機做個棒式。」

每餐只吃六分飽 多喝好水不喝飲料

至於飲食方面,她平常會多補充蛋白質維持肌肉量,基本菜單是雞腿肉、青菜、水煮蛋,每餐只吃六分飽,她也表示:「要注意三餐的分配,如果已經有一餐吃麵了,其他兩餐就不吃澱粉」,而且不喝飲料,平常也能喝好一點的水,「水質不一樣也能引起自己喝水的興趣。」

張家瑋分享兔年新目標,除了在戲劇與主持上更精進外,有機會也想拍個寫真,想要好好紀念這個階段的自己,更表示自己會希望能夠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最後她也紛想自己的期許,語重心長地表示:「我們只有把握當下才能把事情完成,很多事情擁有過就好,期許自己明年待人待事心胸能更寬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