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藝迎新春》琳誼插花配香菜 兔年開運無違和

琳誼搞怪創意,將她喜歡的香菜也當成花材之一。(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琳誼首次學習插花,覺得並不容易。(記者陳逸寬攝)

兔年迎春,家中少不了討喜的花卉增添喜氣,琳誼特別向花藝老師學習插花,挑選吉祥花材,期盼新的一年運勢也如花朵綻放,繽紛多彩。

琳誼兔年春節親自插花,希望一整年都紅紅火火。(記者陳逸寬攝)

琳誼出道至今不到1年半,但已在去年以《蚵仔麵線》贏得首座金鐘獎,兔年期盼好運延續,過年特別以花藝開運,插花過程中還特別挑選象徵「生命紅紅火火,旺財旺事業」的植物冬青當花材,期盼新的一年更加紅紅火火!

為了在過年期間可以在家裡擺放招來好運的開運花卉,琳誼特別向花藝老師Jessica學習插花,老師說紅色系點綴金色,象徵大紅大紫的花材,還有蘭花類在過年期間都特別受歡迎。

除了漂亮又討喜的冬青,琳誼還挑選了文心蘭、火焰百合、雪松等,最妙的是,她還準備香菜搭配,除了因為她有首新歌就叫《香菜》,而她也喜歡香菜的味道,加入插花素材竟然毫不違和。談到首次學插花心得,琳誼說:「雖然我平常有種植物,但這次學花藝意外滿難的,有些根莖特別軟,不是那麼容易插好。」

過年琳誼最喜歡吃烏魚子,笑說:「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片。浸入高粱酒,配蒜吃更美味。」另外,長年菜也是她每年必吃的。琳誼也會幫家中貓咪買蝦子加菜,「牠每次聞到就會一直看、一直叫。」

談到新年願望,已得過金鐘獎的琳誼說:「我希望可以得金曲獎。」另外她有更大的願望,「希望快點買到房子!」還笑說:「該不會出道2年就要進軍房地產?」她的歌曲受戲劇青睞,若有邀約敢挑戰演戲嗎?琳誼說:「客串可以,不會排斥,但若是男女主角比較困難,我可以從客串練習。」

琳誼推出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2月12日也將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新專輯同名演唱會。新的一年她也會首次受邀去星馬開唱,開心說:「我怕冷,喜歡去熱一點的地方,去東南亞會以美食為標準,我很喜歡吃新加坡吃海南雞飯,可以每天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