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霖化聲《鱷魚歌王》喊害羞 張若凡以安海瑟薇為目標

張若凡(左)和柏霖為電影《鱷魚歌王》中文版配音又獻唱,昨一同出席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鱷魚歌王》昨舉辦首映記者會,為中文版獻聲又獻唱的柏霖和張若凡首次看到配音成果,笑說聽到自己聲音出現在銀幕上很害羞,柏霖回憶為了呈現不同於英文版尚恩曼德斯的溫柔音線,錄歌時會把整個房間的燈關掉,只留下螢幕的光,「才能夠完全的沉浸在角色中。」

柏霖說當初跟錄音導演從早錄到晚,只為了錄到最完美,「唱到最後嗓子都沙啞了。還好今天看到電影,呈現出來的效果我還滿滿意的!」

在電影中飾演媽媽的張若凡和柏霖合唱飆歌,直說其實配音比錄歌更有挑戰,但藉由這次配音也算是圓了電影夢,最後更發願未來能像偶像安海瑟薇一樣︰「在大銀幕上唱歌!」《鱷魚歌王》中英文版將於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