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票房破7千萬 釋出幕後花絮謝票

許光漢(左)、柯佳嬿在《想見你》電影版談情,兩人事先做足演員功課。(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想見你》電影版熱度延燒,全台票房至9日已突破7000萬,片商公開「演員訓練特輯」花絮,曝光柯佳嬿、許光漢為電影事前進行演員訓練,拚命模樣讓工作人員直呼敬業。

柯佳嬿和許光漢在電影版雙雙墜樓,令入戲觀眾哭成一片淚海,而在實際拍攝前,劇組為求拍攝過程安全,讓兩人提前熟悉彼此肢體動作,隨後才安排吊鋼絲訓練。花絮中,可見許光漢奮不顧身撲救柯佳嬿,兩人不斷反覆練習,柯佳嬿上場前也對著鏡頭表達超級緊張。

柯佳嬿(左)、許光漢為墜樓戲進行吊鋼絲演練。(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此外,許光漢抱著吉他帥氣彈唱伍佰的《LAST DANCE》,原來只有短短5秒鐘的戲分,卻讓他不斷彈到心虛苦笑,還搞笑說:「我發現我只要顧著彈指法,就不會唱歌了。」

而片中柯佳嬿身為手搖店員工,為此進行「員工訓練」,不過飲料品項眾多、手續繁雜,除了要記得配方、順序外,還要點餐、接外送單,讓她開玩笑大喊:「我會恨死點手搖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