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備戰跨年秀 約大師特訓

涂善存(左)邀潘協慶為針對他跨年要演唱的歌曲進行特訓。
(佳葳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涂善存演而優則唱,將首嚐歌手跨年趕場滋味,他興奮喊:「這經驗實在難得,也好夢幻。」

涂善存為跨年積極進行體能訓練。
(佳葳娛樂提供)

涂善存先前登小巨蛋演唱,已讓他覺得很美妙,沒想到這次竟然還唱起了跨年,且還要連趕南投與彰化兩場,這讓他首次感受到歌手坐保母車的心情,他的媽媽得知後,預告將貼心準備一壺膨大海帶在車上隨時潤喉,同時也交代兒子要好好練習、好好唱,千萬不能走音。

為了完美演出,涂善存大膽聯繫大師潘協慶,盼能針對他跨年要演唱的3首歌進行特訓,潘協慶也多次針對涂善存的演唱與動作進行線上與當面的指導,經紀人得知涂善存自己請求潘協慶指導,直呼:「這孩子也太大膽!」

此外,涂善存積極進行體能訓練,努力把手臂線條練得更好看,他透露兩場演出會有不同的服裝呈現,讓來現場看演出的歌迷有不同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