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煞到神秘白熊王子 竟是温昇豪激發少女心

温昇豪戴著頭套拍MV,與彭佳慧有甜蜜的對手戲。(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拍攝客語新歌《玫瑰花香》MV,與戴著頭套的「白熊王子」譜出戀曲,兩人在夕陽下浪漫共舞,直到最後王子拿下頭套,才揭曉男主角是温昇豪。

彭佳慧被激起久違的「少女心」,直誇温昇豪實在太帥了,還表示:「怎麼沒有更多劇情可以一起演?」本身是客家人的温昇豪,認為製作客家專輯實在不容易,當初接到邀約就爽快答應,即使當天交通時間來回3小時,實際拍攝只有10分鐘也相挺到底,讓彭佳慧與製作人羅文裕大呼感動。

温昇豪(右起)情義相挺,讓彭佳慧、羅文裕很感動。(索尼提供)

彭佳慧知道温昇豪曾發過唱片、當過歌手,更主動提出邀約,希望之後有機會到演唱會一起合唱。

彭佳慧發行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新歌也與新生代音樂人The Crane合作,The Crane很感謝前輩給予機會,不忘誇讚:「佳慧姊絕對是我遇到最會唱歌的『vocal教科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