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飛美巡演 不怕被當異類

張惠妹飛往美國準備展開海外巡演。(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昨晚啟程飛往美國準備展開巡演,這也是「ASMR世界巡演」4月在小巨蛋起跑後第一次的海外演出,出發前幾天有工作人員查詢美國首場芝加哥的天氣,一聽到當地零下6度,超喜歡冷天氣的阿妹笑說:「太好了!這是我的溫度。」

相隔5年,阿妹終於啟動海外巡演,讓粉絲興奮不已,12月11日首場在芝加哥,之後去華盛頓DC、大西洋城開唱,平安夜和耶誕節則在拉斯維加斯演出,經紀人陳鎮川昨表示,阿妹是首次去芝加哥開唱,為了調時差所以提前出發。

阿妹和新加坡、香港樂手兵分三路前往美國會合,出發前她和團隊已召開兩次會議調整曲目,經紀人透露,由於美國的演出場地舞台和觀眾比較接近,阿妹希望歌曲互動高一點,節目做了調整,希望有同樂性質,和粉絲一起唱、一起跳。

很久沒有海外巡演,阿妹心情很好,已進公司練唱四、五天,把嗓音調整好,試裝也順利,經紀人說巡演對阿妹來說是輕鬆且熟練。

儘管美國民眾早已鬆綁不戴口罩,但阿妹經紀人已和團隊叮嚀好,在美國還是全程戴好,笑說:「也許我們會被當異類吧!」但為了確保巡演期間安全不染疫,寧可謹慎一點。

原本美國主辦單位希望阿妹再增加幾個城市,甚至延伸到加拿大開唱,但阿妹婉拒了,她希望還是能回到台灣跨年,因為她覺得返回家鄉台東和家人一起在豐年祭上過新年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