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周董合體不滿足 點名阿信三人行

林俊傑(左)與周董合唱,全場沸騰,兩人還呼叫阿信下次一起同台。(JFJ Products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J」林俊傑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一連熱唱兩場,前晚第二場,他唱《可惜沒如果》到一半時,「周董」周杰倫突然現身台上,與他一左一右合唱,讓近3萬名樂迷狂歡尖叫,曲畢林俊傑大叫:「這麼冷的夜晚,是不是都值得了!」全場再度嗨翻。

林俊傑與周董兩人還呼叫阿信(左)下次一起同台。(杰威爾提供)

暌違演唱會舞台3年的周董,即將帶著「嘉年華」演唱會回歸,他前晚先預熱:「要好好感受一下(舞台)!」隨即帶著粉絲Rap《雙截棍》,掀起一波回憶殺,讓粉絲直呼「賺到了」。

周董也主動提及,之前去新加坡錄《周遊記》時很受林媽媽照顧,特別哼了句台語歌《雙人枕頭》當作林媽媽的限定禮物。林俊傑則跟好友喊話:「有件事我實在有點在意耶,那就是這些年,你都沒有找我合唱。」對周董撒嬌:「我們私底下不是滿常唱的嗎?」、「我聽到有一首對唱歌好適合我!」

周董裝傻唱起《千里之外》,還打趣問:「那是要取代小哥嗎?」林俊傑狂說「不敢」,周董又發功:「那是跟阿妹合唱的《不該》嗎?」還笑說:「你跟我合唱要扮女裝啊?」讓全場爆笑連連。林俊傑乾脆直接坐到鋼琴前,彈奏出《說好不哭》,兩大歌王深情演唱,間奏時周董打趣:「下次是不是要找阿信一起來唱?」林俊傑也沒在怕:「今天你先啊,下次再3人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