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日飛車北流開唱 YELLOW黃宣反串助陣

落日飛車在北流開唱,請來YELLOW黃宣(右)、伍悅、洪佩瑜以及弦樂團「曜爆甘」助陣。(夕陽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走紅國際的金曲樂團「落日飛車」前晚回到台灣開唱,主唱國國感性分享,「我們跑了9個國家、近40場巡迴,巡迴的每日行程非常緊湊,每天移動超過一個台灣的距離,也沒有什麼休息時間,但這就是我們的日常。」希望把做音樂當成志業,辛苦卻甘之如飴。

落日飛車在北流舉辦「夕陽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就火速完售,團員一口氣找來YELLOW黃宣、洪佩瑜、海豚刑警的伍悅擔任和聲,以及弦樂團「曜爆甘」助陣,為演出增添看點。

開場落日飛車選唱《Shostakovich》、《Vanilla / Villa》等歌曲,並依序介紹和聲出場,其中YELLOW黃宣反串上陣,打趣自封是Victoria,在台上妙語如珠逗樂歌迷,國國更爆料:「黃宣在彩排的時候是背整段《雅量》課文,我們全部都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