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天樂被瘋傳快死了揭真相 日吃1餐睡4小時笑認工作狂

古天樂不諱言自己是工作狂,而且熱愛工作,沒想過退休。(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香港連線報導〕由香港影帝古天樂擔任製片並主演的科幻片《明日戰記》,以累積破8000萬港幣(約台幣3.16億元)的票房佳績,登頂香港影史最賣座華語片。為電影不遺餘力的他受訪時大方認是工作狂,除透露每天只吃1餐、睡4小時,更說生活都圍繞著電影,沒拍片也在看劇本,「退休根本是不用考慮的事」。

古天樂曾說拍《明日戰記》一圓科幻夢,但他強調夢想還不算完成,也常被問到身兼監製、主演、投資等身分會不會有壓力,甚至有沒有很痛苦很想放棄,對此他自信且肯定的說:「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也不會有壓力的,最重要是盡力去做好。」更說減壓的方法就是「不斷增加自己的壓力!」

提到票房創新高,古天樂表示:「當然非常開心!」他說只要喜歡自己的工作就會保持熱情,就像數度和劉青雲合作,「我們看對方都是永遠學不完的,人生就是這樣,是一個學不完的課程,在他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所以不會看到他覺得討厭。」

古天樂(右)再度和劉青雲合作《明日戰記》,認為都在彼此身上學到很多,而且學不完。(Netflix提供)

先前《明日戰記》曾釋出古天樂拍片拍到神經險壞死的宣傳影片,他說其實電影已經拍完很久,「現在還瘀青就很嚴重了,就真的要看醫生了!」他說媒體報導後很多人打給他,「我看到報導說我神經系統都壞死了已經在搶救,那天很多人打給我,問我『你好嗎?』我說『我很好啊什麼事?』」說完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至於是否曾思考何時退休,古天樂再度笑言:「只要你們不要報導我『差不多死了』,我應該沒問題的,從來沒有想過要退休,現在聽到有些年輕人比較喜歡躺平去生活,但我不是,我比較喜歡工作的。」《明日戰記》將於12月2日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