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賀歲片耍詐 陳淑芳心機鬥法謝瓊煖

陳淑芳飾演陶瓷企業CEO,內心自有算計。(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淑芳主演2023年賀歲片《詐團圓》,昨發布前導預告和海報,預告中陳淑芳和隋棠、謝瓊煖三位高手過招,上演心機大鬥法,笑裡藏刀讓人發毛,其中陳淑芳緩緩說出「恁祖媽跟你拚了」,不知道誰才是最後贏家。

隋棠飾演女詐欺師王芸。(双喜電影提供)

該片還找來陳昊森、邰智源、藍鈞天、鍾承翰等卡司,預告字幕寫著「家人手牽手,背後留一手」,暗示和「錢」脫不了關係,一家人各懷鬼胎、戲味十足。

謝瓊煖演出陳淑芳的女兒,一心想奪權。(双喜電影提供)

電影從隋棠與陳昊森兩人的魔術伎倆開始,實際年齡只差16歲的兩人,在片中飾演靠詐術維生的「高顏值母子」,兩人寄生在台灣上流大家族裡,在暗處觀察所有人,並和邰智源飾演的夥伴華仔準備大撈油水。謝瓊煖飾演陳淑芳的女兒,一心想爭權奪利,半路卻冒出「美國金孫」陳昊森,打亂她的計畫,該片結合詐術、計中計、豪門鬥爭、婆媳(母女)過招等元素,預計讓觀眾看得過癮;《詐團圓》2023年1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