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開金嗓 賈靜雯火辣壓軸

賈靜雯禮服乍看從胸部開衩開到大腿,性感指數爆表。(攝影新聞組攝)

〔金馬獎採訪團/台北報導〕謝盈萱首度獨挑大梁擔任主持人,她上月才在戲劇金鐘獎拿下女主角獎時,凸槌謝錯劇組,不小心用英文爆粗口,她主持毫不緊張,還自嘲:「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我不會再講任何一個英文單字。」

謝盈萱(中)台風穩健,又唱又跳宛如紅磨坊表演。(攝影新聞組攝)

開場自唱自跳表演《謝謝儂》,鮮少公開唱歌的謝盈萱,舞台上搔首弄姿,展露美背搖擺美臀,重現「劇場女神」的風采。雖然首度主持,仍被讚台風穩健,這次的表演走百老匯爵士舞風,設計了數種舞者身形,象徵演員從入行一路到稱王的成長階段。

李玖哲的橋段追思諸多影人,展現完美現場演唱功力。(攝影新聞組攝)

在表演「一起唱歌吧」中,阿美族的A-Lin再度擔任表演嘉賓,以母語演唱第52屆金馬獎《太陽的孩子》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不要放棄》及《ROMADIW 一起來唱歌》,雙螢幕的設計驚豔全場,原住民風格的歌舞唱跳,盛大場面宛如豐年祭,唱現場的功力完美無缺,被封為是「行走的CD」。金曲歌王李玖哲也為「追思逝世影人紀念」獻唱,追憶包括馬之秦、巴戈、王羽、劉引商、劉藍溪、唐川等影人,場面相當感人。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入圍橋段,歌手及演員都帶來表演,包括《哈勇家》的《烤火的房》、《九槍》的《為了妳》、曹雅雯以台語唱《流麻溝十五號》的《永遠的所在》,歌聲被封「不愧是金曲歌后」,周興哲帶來《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自彈自唱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去年的金馬影后賈靜雯今年擔任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頒獎人,一襲黑色禮服乍看從胸部開衩開到大腿,性感指數爆表,成為今年金馬獎穿著最火辣的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