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與Karencici 爽抱兩座金音獎

熊仔打敗瘦子、熱狗,以饒舌發表得獎感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13屆金音創作獎昨晚在北流舉辦,新生代歌手Karencici、熊仔分別奪下兩大獎,最佳專輯獎由李權哲《愛情一陣風》獲得,旺福樂團奪下最佳樂團獎。

Karencici以《99% Angel》奪下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及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隔空感謝製作人男友。(記者王文麟攝)

Karencici隔空感謝製作人男友kvn,至於是否要特別慶祝?她受訪回應:「有這個(指獎座)就夠了,也是兩座。」YELLOW黃宣與好友ØZI搭檔演出掀起高潮,在典禮前甚至變裝扮演棒球選手,讓ØZI好傻眼。

黃宣(中)穿上棒球裝扮演投手,旁邊還帶了一名捕手,讓好友ØZI(左)很傻眼。(記者王文麟攝)

本屆金音獎號召超過25組海內外優秀音樂人、樂團,分別以入圍者、頒獎人及表演嘉賓身分齊聚一堂,透過五段的精彩主題表演,並邀來人氣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的主持人李毅誠、張家倫主持。

去年的金音獎頒獎典禮出現烏龍,現場因為播錯影片,本來由YELLOW黃宣獲得的最佳創作歌手獎,不小心讓ØZI先衝上台領獎,昨天ØZI被問到此事,搞笑回應若這次得獎會確認好名單才上台,「一定會,絕對會,會再Double Check。」

向來人來瘋的YELLOW,扮演後援投手出席典禮,自信地說:「我每次比賽前都告訴自己不能想著贏,要告訴自己不能輸。」還爆料ØZI本來要穿曲棍球裝,讓在旁的ØZI連忙否認,「放屁啦,我怎麼可能真的穿啦。」

昨晚Karencici以專輯《99% Angel》奪下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及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昨她受訪談到,「滿訝異的,這次很特別是從J.Sheon 的手裡拿到獎項,覺得很開心,因為2020年的金音獎,是和他一起頒這兩個獎項,而當時是我頒給J.Sheon,今天則是我從他手上拿到。」

饒舌歌手熊仔同樣風光,打敗熱狗、瘦子等強勁對手,以《PRO》勇奪最佳嘻哈專輯獎及最佳嘻哈歌曲,領獎時以饒舌帥氣發表得獎感言。

本屆風光入圍多項大獎的旺福樂團,身兼表演嘉賓,主唱小民帶著一雙兒女上台演出,,小民笑說:「有被小孩子要求,如果他們上台演出完,要招待他們吃冰!」金曲歌王趙傳則受邀擔任頒獎人,將本屆金音獎的最佳貢獻獎,獻給已故老友阿通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