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爽收0.7克拉求婚鑽戒 閃嫁日本醫生

雞排妹收下鑽戒閃嫁,甜蜜依偎醫生尪,昨辦登記升格日本媳婦。(千巡影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9歲「雞排妹」鄭家純昨在日本東京登記結婚,老公是情纏5年的日籍小兒科醫生,跟林志玲老公一樣也叫Akira,雞排妹非常保護老公,官宣照只釋出下巴跟鼻尖的輪廓,兩人預定明年6月在輕井澤辦婚宴。

雞排妹(右)昨在東京區役所完成登記結婚。(千巡影世提供)

雞排妹與老公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她努力學日文並到日本進修,疫情來襲這兩年曾害他們情斷,但雞排妹說老公仍然每天跟她早晚問好,一直不放棄這段感情,最終才修成正果,形容老公溫柔又體貼,也一起在日本買了房產。

雞排妹收下鑽戒閃嫁,甜蜜依偎醫生尪,昨辦登記升格日本媳婦。(千巡影世提供)

9月時兩人到新加坡旅遊,那時正好雞排妹推出10周年寫真,因為以後封奶,因此這次創下最大尺度直接露點,她問老公會不會介意?老公直說不會,也說照片很唯美,並拿出0.7克拉鑽戒求婚。過去曾有男友強調只要露點就絕不可能結婚,讓她相當受傷。

雞排妹收下鑽戒閃嫁,甜蜜依偎醫生尪,昨辦登記升格日本媳婦。(千巡影世提供)

雞排妹19歲時就曾被工程師男友求婚,但當時她不願為愛退出演藝圈因此破局;之後與音樂人溫晉禾的戀情也是鬧得不愉快,此外她也曾坦承有國外固定床伴。不過她強調與老公打從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

雞排妹過去情路不算順遂,與男友分手復合,最終仍被套牢。(資料照,記者王文攝)

老公Akira昨也越洋連線表示:「我會一輩子珍惜我們兩個人這段緣份,台灣的大家請多指教」。閃婚並非奉子成婚,雞排妹透露老公很上進,還在唸碩士,等他畢業後才會考慮生孩子,加上篤信命理的她已經看過命盤,要生到屬蛇的孩子對她才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