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被性侵7場哭戲撕心裂肺 李程彬自認受害者

李程彬(左)在影集《她和她的她》接地氣的表演方式,常讓許瑋甯受不了。(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許瑋甯、李程彬昨出席Netflix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首映,兩人劇中都分飾兩角,李程彬其中一角為台客刑警,巧的是與許瑋甯老公邱澤也擅於演台客,被主持人陶晶瑩笑虧是「台客收割機」,問她喜歡哪種台客?她甜蜜說:「一個是晨曦(角色名)愛的台客,一個是瑋甯愛的台客,兩個男演員都很認真。」透露邱澤看了預告後非常喜歡,很期待劇情的發展。

許瑋甯戲裡詮釋一位被性侵的女子,坦言當時的狀態滿不舒服,拍攝期間時常獨自一人,「我完全不想講話,也沒辦法笑,還在修復自己,在現場全身、情緒都是緊繃的。」她經歷7場破碎有層次感甚至撕心裂肺的哭戲,當時恰巧是她結婚前,如何調適沉重角色和現實生活的熱戀期?許瑋甯害羞說:「那時候還在了解對方中。」總監製葉如芬打趣表示,還好沒入戲太深,害她跟邱澤分手。

李程彬自認是受害者,笑喊:「我也很痛苦!」他稱許瑋甯在片場很嚴肅,幾乎不太敢向前攀談,但會試探性問:「今天怎麼樣?」結果對方都沒反應,直到後期有輕鬆一點的戲,兩人才稍微講到話,許瑋甯招認會「耍孤僻」,常一個人在車上、或到離鏡頭遠一點的地方靜一靜,李程彬苦笑說:「所以我只能逗導演,轉移目標。 」

李程彬談到,為了詮釋台客,常跑卡拉OK、檳榔攤做田調,認為這樣才能了解台客的慣性動作,他覺得嘴巴叼牙籤很難講台詞,「只要講話就會掉下來,也有可能在換氣時不小心把牙籤吸進嘴巴,有點危險,所以我偷偷用口水把他黏在嘴裡來呈現,剛開始是有點不容易。」接地氣的模樣讓許瑋甯受不了喊:「我差點笑場,一直在憋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