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播金鐘57》教育廣播電台大贏家 施賢琴雙喜

施賢琴(右)、黃柏諺雙料獲得兒童節目獎及兒童節目主持人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第57屆廣播金鐘獎昨晚登場,開場由15位廣播DJ表演「活力DJ動起來」,以1930年代「收音機健康體操」為主軸,當播放到「國民健康操,兩手插腰」,立即掀起眾人回憶殺,眾DJ穿上運動服,將獎項融入歌曲之中,整齊一致大跳健康操,擔任典禮主持人的邵大倫、陳明珠在表演尾聲加入演出,成功炒熱氣氛。

陳明珠(左)、邵大倫聯手主持廣播金鐘獎。(記者王文麟攝)

「小茱姐姐」施賢琴、「柏諺哥哥」黃柏諺以《大耳朵探險家》獲得兒童節目獎及兒童節目主持人獎,施賢琴是廣播金鐘常勝軍,至今入圍過68項、獲獎19次,這次雙料入圍,也雙料得獎,她謙虛說:「還可以再突破、再努力。」表示很希望節目可以成為孩子接觸不同領域的敲門磚。

紀露霞擔任頒獎嘉賓,自曝是廣播劇迷。(記者王文麟攝)

高齡80歲的「國寶歌后」紀露霞頒發廣播劇獎,她精神奕奕表示,年輕的時候聽廣播長大,笑稱自己是廣播劇迷,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沒有聽過廣播劇很可惜,「廣播劇的劇情很好,聲音又豐富,眼睛閉起來慢慢地欣賞,會投入在裡面的劇情。」

黃連煜(右三)與老王樂隊為廣播金鐘獻唱,合作起來相當有默契。
(記者王文麟攝)

黃連煜與老王樂隊擔任表演嘉賓,以「跨世代之流」為主題,選唱國、台、客3首歌,包括《心事誰人知》、《banana》、《我還年輕》,黃連煜表示,年紀有跨世代,但音樂沒有跨世代。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延續去年大贏家氣勢,抱回5項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