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失言挨轟Ella道歉 小禎喊沒事

Ella為媽媽不當留言道歉,當事人小禎大方表示,沒事!(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鍾智凱/台北報導〕Ella和家人感情很好,不料最近她媽媽在臉書看到小禎分享照片竟留言:「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引來網友抨擊,對於母親的失言,她昨展現誠意代為道歉。對此,小禎也大方回應:「沒事!」未將此事放在心上。

小禎。(資料照)

看到小禎分享她和佩甄、關穎、王思佳合照,Ella媽媽想誇小禎漂亮卻不當提到人妖,網友直呼太沒禮貌,Ella母親解釋:「很抱歉,我的措辭不對,我的想法是人妖不會比小禎漂亮。」但越描越黑,最後修改留言:「小禎很抱歉!」

Ella表示:「我要正式向小禎公開道歉,非常地對不起。對於媽媽日前在社群上不恰當的留言,得知當下我非常憤怒,也立即與媽媽認真嚴肅地溝通,希望身為長輩、或是公眾人物都能在發言上更謹言慎行,對小禎造成困擾,我再次鄭重道歉,也私下與小禎聯繫上,並表達歉意,謝謝她的體諒跟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