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零片酬演新片 李鍾碩年底銀幕當海軍

宋仲基主演新劇於下月播出,最近還忙拍新電影,完全閒不下來。(歐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大咖男神看重事業,忙推新作不斷炊,宋仲基、李鍾碩都有新作品即將問世,而朴寶劍雖然拍戲行程暫緩,仍在熱播韓綜《青春MT》卸下男神包袱,大展玩心一面。

宋仲基上週以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拿下韓國2022「APAN STAR AWARDS」大賞,坦言原本質疑自己為何演出該劇,「謝謝同劇演員、工作人員很看重我,讓我成為真正的『文森佐』」。

宋仲基接下來除了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將於11月播出,緊接著還投入新片《禍亂》製作;韓媒報導,他體恤《禍亂》是小成本電影,決定以零片酬形式演出,據知他在片中演組織頭目,是首次挑戰黑幫題材的電影。

李鍾碩在新電影將演帥氣海軍,近日抽空拍攝時尚寫真。(翻攝自推特)

李鍾碩主演韓劇《黑話律師》上月播畢,將投入電影《分貝》後期錄音和海報拍攝行程;他在片中飾演海軍大尉,和船員上演同甘共苦的戰友情誼,有望年底於南韓上映。

李鍾碩最近為雜誌拍寫真,回憶拍攝《黑》劇時,某段劇本上寫著「就像上戰場的戰士一樣」,讓他苦惱許久,所幸後來導演吳忠煥信任他的演技,最後在電視播出後看到成果才鬆一口氣。

朴寶劍暖男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上韓綜堪稱毫無包袱。(翻攝自推特)

●朴寶劍沒偶包   痛快濕身自爆吃貨 ●

而朴寶劍先前傳出有望和IU合作新戲《人生》(暫名),講述少男少女的一生;兩人早在2012年合作廣告,至今被網友「送作堆」,可惜朴寶劍的公司後來回應:「未討論新作品的演出。」

朴寶劍在最新一集《青春MT》玩遊戲痛快「濕身」,淋成落湯雞,讓台下的朴敘俊、安普賢笑得合不攏嘴,而朴寶劍還在節目中坦言自己是吃貨,一餐能吃4個三明治、8條紫菜飯卷,堪稱圈內的「大胃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