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脆樂團出輯放閃 把老闆變包裝工

脆樂團發片,出動老闆陳建騏(中)幫忙包裝專輯。(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脆樂團的成員Skippy、丁丁在3月登記結婚,婚後兩人持續做音樂,順利推出全新專輯《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專輯名稱看似在抒發心聲,但他倆卻自豪相戀12年沒吵過架,感情始終甜蜜。

若是發生爭執誰會先道歉?Skippy、丁丁都表示,相處過程很少說對不起,多半時間是說沒關係,也想透過這張專輯,讓樂迷感受到成長後的脆樂團,「找到愛自己的方式,再往外學會愛人。」

特別的是,這次的實體專輯設計宛如一封情書,貼紙部分需要以手工製作,唱片公司動員老闆陳建騏、同門的金曲歌后魏如萱、許含光、吳獻等人到公司輪流「值班」,幫忙脆樂團包裝新專輯。

歌后魏如萱在貼標籤時不小心貼反好幾張,不忘自嘲:「可能自己很會『倒貼』!」請歌迷要好好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