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43歲生日喜獲猛虎大鵰

竇智孔生日前夕,製作單位送上紅內褲為他慶生。(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於今天滿43歲,製作單位趁他出外景前秘密安排慶生,製作團隊準備生日蛋糕並送上金鐘開運紅內褲,預祝二度入圍的竇智孔可以順利敲響金鐘。

竇智孔拿起印著猛虎、大鵰的紅內褲,大笑說,回家後請老婆幃幃幫忙挑選,再決定穿哪一件去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竇智孔一見衝浪造型生日蛋糕又驚又喜,並打趣笑說:「像是提醒我差不多該下水了!」

竇智孔坦言,平常不太會慶生,「生日」通常就是有個藉口可以出去玩,今年他已安排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露營,生日願望則是平安喜樂,「大家都很平安,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