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帆女兒唱情歌 追男快易通

黃士勛(左起)、安吉、Yappy參加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加入新血,包含陽帆女兒安吉、嘻哈歌手Yappy、黃士勛,昨日舉辦記者會,安吉大方分享只要用音樂追男生,在一起成功機率是100%。

安吉傳出與富二代Shang熱戀中,她低調表示目前單身中,坦言對Shang有好感,但只是好友關係。安吉公開理想對象條件,就是要浪漫,剛好Shang就是這樣的人,也收過對方送的花。至於歷任男友是否帶給爸媽看過?安吉透露,有交往對象,第一時間就會跟媽媽說,也曾帶Shang跟爸媽吃飯。

至於Shang與莫允雯傳出緋聞,是否會介意?安吉沈默幾秒表示:「我們清楚知道狀況就好了。」問及在節目中與其他人培養曖昧情緒,若有另一半是否會吃醋?她則說「工作歸工作」,會與私生活分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