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裕赴日開唱 邊玩邊拍MV

羅文裕日本開唱,邊玩邊拍《淚光閃閃》台、客、日語3版本MV。(大賞門文化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受中華文化總會之邀,上週飛往日本東京,參加上野恩賜公園舉辦的「台灣吉日生活節」(TAIWAN PLUS)壓軸演出,他提早三天啟程,原來心中有個秘密企劃,聯手在東京發展的音樂人朋友,用台語、客語、日文3種語言錄製國民歌曲《淚光閃閃》。

他以邊玩邊拍的方式,在東京近郊拍攝音樂錄影帶,做為台日友好的紀念,也首將此曲帶入客語領域,羅文裕表示玩音樂以來,JPOP(東洋流行歌曲)一直是許多音樂人的養分和目標,「我自己也超愛桑田佳祐、玉置浩二、小田和正、中島美雪等創作歌手的作品。」

他感謝好友當地陪,沿途看到美景就下車拍起MV,頗有一把吉他走天下的感覺,朋友帶他們大啖和牛燒肉,喜歡吃冰的羅文裕,看到超商中琳瑯滿目的冰品,買了20幾種想跟朋友大快朵頤,無奈吃太飽而且不小心睡著,結果全留在朋友家的冰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