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彭佳慧開唱放大招 考慮解放性感之眼

彭佳慧對於演唱會的造型尺度鬆綁,考慮讓「維納斯酒窩」見客。(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金曲歌后」彭佳慧10月1日將開唱,雙胞胎女兒報名要當工作人員,她笑稱「(能做的)程度我是懷疑啦」,兒子則會和同學一起來看,男友也已向經紀人要求買票,至於造型尺度,她說就算酥胸微露,也不會讓大家想歪,但自曝天生有被稱為「性感之眼」、「維納斯酒窩」的腰窩,被拱一定要讓性感腰窩出來「見客」。

美背打算露到股溝

她雖然謙稱沒有身材,仍鬆口考慮,「背後的話可以露到股溝,我有兩個小溝溝欸,只是從來沒有出來見過人而已。」但她也強調,布料不能太少,「『太空』我真的會唱不出來。」還開玩笑說若在演唱會露胸,「視覺不是買前排的人可以看得清楚的,這時候買八百元的就有福利了。」由上往下的「視野」才能欣賞得到。

染疫留後遺症 運動加強心肺功能

有「鐵肺歌后」美稱的她,之前因為確診有輕微後遺症,偶爾會胸悶,開唱前這兩個月,靠著運動循序漸進改善,一週運動5天,包含3天健身課,自己在家有氧運動2天,加強心肺功能,「女生要穿高跟鞋,核心很重要,我不強,比較容易累。」

今年暑假,她為了籌備演唱會,只好跟時間賽跑,擠出空檔陪兒女去玩,還先溝通向小孩「請假」,不去太遠的地方,就在南部租個民宿,玩個3~5天,好在小孩也很體貼同意,讓她「以後再還」,她苦笑:「將來演唱會真的不要暑假過後辦,覺得我時間都不夠。」

她最近看來兩頰消風,是否因為為暑假蠟燭兩頭燒沒法好好吃?她說其實兒女常「揪」她去吃東西,鐵板燒、烤肉、火鍋,都是肉。男友任職泰國料理集團,小孩是否也愛上泰國菜,她也大方坦承「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