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自嘲光明燈 照亮雄蛋 頂1.1公尺高巨型頭飾開場

田馥甄挺過失聲低潮在高雄巨蛋開唱,感謝歌迷到場支持。(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田馥甄挺過感冒失聲低潮,昨晚終於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展開一連4場「一一巡迴演唱會」,她感性說:「等了一個星期,身體說現在是最好的時辰,我們終於一一相遇。」並分享近來心情,「之前因為沒有好好獨善其身,所以讓大家多等了一個星期,讓大家擔心困擾生氣各種情緒,但謝謝你們還在這裡。」好姊妹Ella沒缺席,Selina也送上花籃祝福。

田馥甄在高雄巨蛋開唱,共有4場的演出。(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本次在高雄開唱歷經波折,原定5月的演出因為疫情延期至9月,沒想到上週登台前感冒,緊急宣布延期一週開唱,許多觀眾來不及退交通及住宿票券,見到大家不滿的情緒,她還邊看留言邊掉淚,覺得很抱歉。

田馥甄換穿LED燈炮禮服,自嘲算是另類的「光明燈」。(何樂音樂提供)

前晚田馥甄總彩排後親自發文「明天見」,更溜著滑板進到高雄巨蛋的場館,心情看來輕鬆,開場她以「先知先覺」的造型都台,以空靈嗓音吟唱「我把我的靈魂送給你」,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接著率領舞者帶來快歌《先知》。

田馥甄身穿白色簡潔俐落長裙造型服,頂著1.1公尺高的巨型頭飾相當吸睛,唱到High歌《不醉不會》時走近歌迷,不忘微笑與觀眾對應互動,粉絲則用高亢的尖叫聲回應。

距離上次開唱過了兩年,田馥甄說:「沒想到原來要一一唱所欲言,要一一與大家相遇,真的得來不易,讓我們都珍惜此刻的幸福吧。」接著獻唱《還是要幸福》、《懸日》、《一一》。

當《LOVE!》歌曲一出,田馥甄換上第2套極具特色的LED燈炮禮服,優雅又淘氣的「點燈」設計,運用科技詮釋傳統手工製衣技法,以「空氣」為主題的禮服,看來宛如「精靈」。

她首唱新歌《現在是什麼時辰了》,笑稱身上的華服是人性化聲控,就是另類的「光明燈」,但「光明」來源就是歌迷,會隨著呼喚分貝大小而轉動,相當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