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BL劇新星李振浩靠媽媽味解鄉愁 沈駿在家煎魚鄰居抓狂上門

李振浩(前)、沈駿目前就讀大學二年級,兩人離鄉北上闖盪演藝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專訪

沈駿、李振浩合作校園純愛BL劇《About Youth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兩人現為19歲大二生,分別從花蓮及台南北上闖星途,沈駿坦言每個星期都很想回家,李振浩則靠著媽媽的手作料理思念家鄉。

台北生活開眼界 李振浩最愛還是家鄉

李振浩表示,剛開始來台北,發覺南北口味差很大,最不能接受的是醬油膏,「北部的偏鹹,南部的完全是甜的。」所以冰箱裡塞滿從家裡寄上來的「媽媽味」,其中以咖哩飯、滷肉飯、蛋餅最常見。

他在台北生活1年多,體驗了許多的第一次,包括演戲、人生初吻、露營、KTV唱歌,認為台北的生活和他過去的體驗是兩個世界,「我高中的生活滿無趣的,來台北見了很多世面,雖然能慢慢適應了,可是心裡還是比較喜歡台南的環境。」沈駿誇讚李振浩是個單純的台南小孩。

沈駿的媽媽在花蓮開火鍋店,他透露以前一放學就得到店裡幫忙,有陣子洗碗洗到手破皮,甚至還得了富貴手,「這樣的辛苦很好啦!代表生意不錯。」

沈駿戲裡的角色「徐啟章」家中也是開餐飲,有一場煮蛋花湯給李振浩享用橋段,導演要求他以單手打蛋的方式呈現,他在開拍前特別向媽媽請教技巧,在店裡練了十幾次總算學會,看播出畫面有種莫名成就感,直喊:「就是要帥。」

沈駿夜半歌聲 鄰居貼文示警

沈駿戲裡戲外都會下廚,有次在租屋處煎魚,沒想到竟被鄰居罵,原來是家裡沒抽油煙機,他想讓空氣對流,開了窗戶及大門,未料鄰居來敲門說:「麻煩不要煎魚好不好,味道很重散不出去。」當下只能道歉並把門關上。結果煎完魚後,沈駿發現家裡煙霧瀰漫,於是偷偷把大門打開,「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聽到很大的腳步聲,下意識衝去把門關起來、鎖上。」聽到鄰居氣沖沖說:「再給我開門試試看,都是味道,再這樣要叫房東來了。」從那天開始,沈駿再也不敢在家煎魚。

沈駿解釋害怕這位鄰居的原因,他說有次發現對方寫了紙條貼在他家門口,「雖然聽你唱了多首阿妹歌曲,真的很好聽,但是麻煩請在晚上12點到早上8點之間先不要唱,早上還要上班。」讓他哭笑不得,李振浩立即說:「你要不要來我家?我家隔音很好,還有電子琴可以幫你伴奏。」沈駿眼睛一亮說:「還是我搬過去,房租一人一半。」顯見兩人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