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允潔挺肚開趴 宣告懷女寶

蔡允潔懷孕後體重已增加了12公斤。(Playground婚禮婚紗攝影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蔡允潔懷孕4個月,日前舉辦「寶寶性別派對」,宣布懷上女兒,一旁的老公Fraser一度緊張口誤「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讓賓客笑翻全場,但Fraser一直希望寶寶是男生,可以跟他一起打球、運動,蔡允潔則緩頰:「男生女生都好,一定會全心全意愛著我們的結晶。」

賴薇如說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一起聊媽媽經時,葉欣眉則說,摸蔡允潔肚子時,有感覺被第三隻腳踢到,所以猜是男生,小優則相當篤定是懷男寶寶,還特別穿上藍色洋裝,結果全猜錯了。楊晨熙、蘇心甯則是以一襲粉色系造型性感出席,神準預測蔡允潔懷的是女生。

蔡允潔表示:「一路走來,要感謝紅心字會,從參與公益活動中,學習去愛人與被愛,即將要迎接小公主的到來,未來會帶著女兒一起去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