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最後遺言自責女兒不孝 余天夫婦痛哭 嬸嬸紀寶如心疼

紀寶如對於余苑綺自責不孝的遺言,感到心疼不捨,認為上帝已為余苑綺戴上榮耀的冠冕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鍾智凱/台北報導〕余苑綺21日不敵病魔離世,她生前趁意識清醒時,請護理師幫忙錄下「最後遺言」,她在影片裡自責「女兒不孝!」讓余天、李亞萍崩潰痛哭,而嬸嬸紀寶如看完後也情緒潰堤,痛心說:「綺綺是善良又乖巧的女孩,更是勇敢堅強的母親,她自己最後也有說她是基督徒需要禱告。最美的仗她已經打過了,該跑的路她也跑盡了,該守的道也守住了,上帝已經為她戴上榮耀的冠冕了。」令人鼻酸。

而提到余天、李亞萍,紀寶如心疼表示,天下父母心,怎麼安慰都沒用,兩人都處於傷痛,余祥銓也透露父親才剛歷經小中風,這陣子血壓飆到快200,余家也都食不下嚥,李亞萍看來更是虛弱憔悴。

曹西平則不捨74歲的余天在人前痛哭,透露余天一生都在照顧整個家族相當辛苦,「這一路走來他真的累到都生病了,為了這個家為了以前的家,全心全力的付出太敬佩了。一輩子都在唱歌一輩子都在付出,一輩子無怨無悔為了自己的家庭,做到老做到不能做為止。」他喊話余天要撐住,「這個家還需要你撐著,亞萍姊沒有你可能會倒下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