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子少年》水星出道 平均17歲夯曲入榜

原子少年的「水星」宣告加盟種子音樂。(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播出後累積大批粉絲,昨天種子音樂宣布原子少年的「水星」加盟,「水星」出道團員包括隊長黃莑茗、林毓家、盧佾暘、李秉諭(貢丸)、須弘道五位成員,團員們皆表示相當興奮,期待能激盪出不一樣的音樂火花。

「水星」與其他星球團體相比年紀較小,平均年齡僅17歲,散發著少年的青春魅力,「水星」於節目中演唱的歌曲如《Freaky Love》、《Little Bomb》、《Ice Cube》都成為夯曲,多次進入Spotify 前50排行榜。

種子音樂表示,將繼續為「水星」打造更多厲害的歌曲,未來「水星」也將以全新團名出道,7月起團員們參與「TDI台灣夢幻學院」一系列唱歌、戲劇、媒體應對、自媒體經營等培訓課程,提升團員們全方位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